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处召开国庆前后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9 阅读人数: 10

9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国庆前后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并讲话。

侯文华传达了省疫情防控点调会会议精神,就国庆前后学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精准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疫情管理和学校疫情管理要求,准确解释、精准实施,传达政策不走形、不走样、不增不减,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思想动态要了如指掌,辅导员要严守岗位,深入学生了解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做好舆情管控。三是服务举措要温暖贴心,国庆假期,为学生提供的生活、服务保障要温暖、贴心,举措要可行,真正为学生解决问题,服务好学生。四是危机干预要超前有效,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干预要主动、超前,认真组织好心理普测和排查工作,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跟踪服务。五是校园秩序要安全稳定,校园稳定是社会稳定的晴雨表,要把政策措施宣传到位、实施到位,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不得层层加码。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近期省内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

各学院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霞)

学生工作处召开国庆前后重点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