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侯文华率队赴南通三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0-25 阅读人数: 10

10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赴校友企业南通三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开展校企对接洽谈。校友、三荣集团董事长王建华,校友、集团总经理周克华等接待侯文华一行。

王建华对侯文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文化建设、发展前景,对南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他认为通大毕业生素质过硬、作风扎实、创新能力强,表达了欢迎更多通大优秀毕业生加盟三荣集团的强烈意愿。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更多通大学子在三荣集团的舞台上开创事业、成就梦想。

侯文华感谢三荣集团和校友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等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我校深化校企人力资源合作、促进人岗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要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整合资源,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切实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指导服务,为企业岗位与毕业生的供需交流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平台。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企业人才招聘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双赢”,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就业实习、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通三荣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23年高质量发展,公司已形成以服装贸易为主业,服装制造为支撑,金融投资为辅助的综合性外贸企业集团,年营业额1.3亿美元。集团贸易总部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通大校友20余人,投资工厂共有员工3000余人,先后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商务部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等殊荣。

(严军英)

侯文华率队赴南通三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