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5 阅读人数: 10

11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艳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出席活动。

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研21级徐红娟、应化193班徐晶晶、应化192班徐宸龙,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高191班张月生、高191班张月生,分别以《构建人才强国战略支撑体系 打造全球人才集聚高地》《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弘扬延安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砥砺前行:新时代青年的成才之路》为题,做主题宣讲。

汤艳峰对几位宣讲员的表现表示肯定,认为同学们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才气和志气。就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汤艳峰勉励各位青年党员要把青春梦与中国梦相结合,用青春奉献祖国;全体师生要充分理解和认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基础训练多学党章,加强文化修养丰富自身,加强素质拓展开阔视野。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2020级、2022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史飞凡/文 张宇霖/摄)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