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文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项目辅导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25 阅读人数: 10

11月2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项目辅导推进会。“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顾健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应邀做项目指导。

会上,两个正积极备战“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的项目《“伍”后逢“春”--基于退役大学生士兵口述历史的调查研究》、《异域结缘:亚文化视角下虚拟偶像对青少年价值观影响研究》接受现场指导。在听取项目成员对项目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项目成果等汇报展示后,顾健辉、成云雷紧扣校赛评审要求,对项目进行深层次和全面性的“把脉问诊”,并围绕项目的主题内涵、调研对象的科学性、项目逻辑的严谨性、研究视野的广阔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项目成果的有效性、项目的现实意义以及团队协助意识与凝聚力等方面给予精准指导,为项目后续改进和完善指明方向和思路。

此次会议旨在鼓励文学院学子砥砺创新,提升科技文化素养,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科竞赛项目水平,促进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小平主持会议。两个入围项目的指导老师及成员参加会议。

(曹莉)

文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项目辅导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