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27 阅读人数: 10

11月24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为期四天的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南通市关工委副主任金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等分别为学员上专题党课。

卢志勇以《认真学习贯彻好新党章 弘扬传承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结合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从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大意义、核心和构成特点、重要组成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其时代特征和内在联系。金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对理想信念进行解读,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莉莉以《聚焦二十大 践行新思想》《以党章为镜 做合格党员》为题,分两次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学员明确努力方向、苦练实干本领、勇挑责任担当,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党课、观看视频、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及考核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深化他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做开班动员。学院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王振)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