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27 阅读人数: 10

11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推进会暨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推进会。

会上,学院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的《“智”谱科技——开创肝癌精确诊疗新时代》项目,现场进行路演和答辩。

校团委副书记王舒雅观摩项目路演,并围绕项目起源、语言规范、社会价值、政策支持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提出针对性修改建议。她指出,项目团队应从“医者仁心,治病救人”角度进一步体现社会责任,从“健康中国”角度进一步体现项目价值。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加海出席会议,并对各项目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竞赛要求,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是掌握答辩技巧,做到论证严密、论点鲜明、论据权威、论证严谨;三是指导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指导到位、保障到位。

本次会议旨在激励各项目团队砥砺奋发,不断打磨和完善作品,力争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中勇创佳绩。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辅导员及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丁旭)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