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9-11-22 阅读人数: 92

11月2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

本次参加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有6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预备党员分别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预备期内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等进行了汇报。评委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政热点、以及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考察,并依据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担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公开答辩旨在落实党员发展答辩制度,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对拟转正对象的全面考察,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提升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

(李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