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1-29 阅读人数: 10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吴琦同学(指导老师:李宇辉)、教育科学学院储姝同学(指导老师:徐红波)分获总决赛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一等奖。另外,药学院端木嘉欣同学、教育科学学院陆佳静同学荣获省二等奖,体育科学学院高远同学荣获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从启动、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历时八个多月,吸引了来自省内146所高校学生参与比赛,最终遴选出72名选手进入省总决赛。选手需提交书面作品,同时在决赛现场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的合理规划。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一贯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力求依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竞赛平台,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在竞赛实践中切实提升就创业能力,提高就业创业质量。

(严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