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江苏省南通地区暨南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30 阅读人数: 10

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地区暨南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00多家用人单位和5000多名学生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前往洽谈会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并深入各招聘展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

本次供需洽谈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洽谈会在我校啬园校区体育训练馆和启秀校区主教学楼同时举行,共由四大版块构成,分设南通名优企业专区、校企共建专区、综合专区以及医药分会场。洽谈会吸引了华为集团、中天钢铁集团、正大集团、中天科技集团、科大讯飞、红豆集团、神马科技、苏宁易购、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大型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岗位数超过18000个。

作为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校园供需洽谈会,学校根据省、市政府的要求,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下,以满足就业供需双方需求为目标,以先进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基础,以优质的资源共享库为支撑,实现高校毕业生资源市场配置的最优化和大学生就创业服务工作资源效能整合的最大化。学校结合自身办学特点,进一步完善“一二三四”的大型市场招聘模式,即1次供需洽谈会、2个校区联动、3个分会场配合(医药、南通名优企业、校企共建)、4种渠道互补(信息发布、精准对接、现场招聘、后续服务),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指导服务水平。学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校领导主抓,各部门联动,全员参与,通力合作,着力于提升高质量就业覆盖率和薪酬水平,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和建设水平,建设以智慧就业为显著特征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促进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创业。依托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联盟,结合手机APP、微博微信、短信,形成多重覆盖的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系统,推送个性化信息,有效促进就业创业。

(姚蓓/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