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2019年江苏省“学工干部领雁行动”培训项目“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法律事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2-04 阅读人数: 10

124日,2019年江苏省学工干部领雁行动培训项目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法律事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省77所高校81名学工干部参加培训。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省各高校学工干部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校历年来承办专题培训班工作情况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法律专业骨干教师、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以及法院、检察院机关专家来校开设讲座,并组织安排“学生纪律处分模拟申述听证观摩、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让学员在集中学习阶段接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系统完整的培训。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及学工干部领雁行动项目有关要求,我校承办“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法律事务”专题培训班,体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大学生教育管理过程当中法制问题的高度关注。学校力求通过专题培训班,切实提升学生工作干部队伍依法治教的法律素养,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陈虹/ 张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