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2-14 阅读人数: 10

12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院长朱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出席座谈会,并为考研学生发放助考礼包。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追求进步、刻苦学习的精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并对做好接下来的复习备考给予充分指导,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张志刚、朱昱表示,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和服务好考研学生,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冲刺最后阶段根据复习情况调整好自身状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参加座谈会的考研学生一致表示,在临考之际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将会加倍努力、安心备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

(张振兴)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