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6 阅读人数: 10

12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线上举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参加活动。

杨敏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的创新、青年的担当、青年的激情勇敢追梦。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厚植理想信念,做胸怀家国的坚守者,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担负起新时代公卫人的职责使命;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要扎根祖国沃土,蓬勃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砥砺前行;三是扎实锤炼本领,做青春赛道的领跑者,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领悟和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坚持奋发有为,做肩扛重任的践行者,要胸怀理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发展,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中,同学们自发组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坚持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公共健康新篇章”这一主题开展讨论。预防211赵晨羽、预防212姜彧和预防222沈文燕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铭记初心,坚定信念,奔赴理想,扎根人民,奉献祖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努力成为厚基础、强实践、重人文、宽视野的公共卫生事业人才。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同学们走在时代前列,守初心、强信念、勇担当,在不断创新中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续写新篇章。

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2021级和2022级班团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丁旭)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