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战‘疫’行动 守护‘研’途”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6 阅读人数: 10

12月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战‘疫’行动  守护‘研’途”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出席活动并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徐红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转型期,社会面阳性病例持续增加,恰逢考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备考同学一要在学习生活上保持规律,尽可能做到“两点一线”,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二要在接下来的复习和考试阶段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健康防护很重要;三要沉住气、放下心,用良好心态走完这段考研路。他表示,学院将陪伴所有考研学子走完“最后一公里”,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活动中,徐红波带领与会老师为现场所有同学发放N95口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关爱,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

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季林飞)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战‘疫’行动  守护‘研’途”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