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医学院举办“赋能前行,致努力奔赴未来的你”考研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2-16 阅读人数: 10

12月15日下午,医学院举办“赋能前行,致努力奔赴未来的你”的考研心理讲座,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霞主讲。

针对当前备战考研的学子心理压力较大,容易焦虑、心态失衡等问题,赵霞从缓解焦虑的小技巧切入,为考研学子详细剖析了当前冲刺阶段可能出现的各种情绪反应的原因,并结合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从“蝴蝶拍”、放松训练、自我暗示等方面给出心理调适的具体建议。赵霞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呼吁同学们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一直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每年组织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考研心理辅导讲座等,在学院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考研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学院2023届应届考研学生线上聆听讲座。

(林恒荣)

医学院举办“赋能前行,致努力奔赴未来的你”考研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