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冬日暖阳 才聚通大”2023年南通大学冬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12-26 阅读人数: 10


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

12月25日,我校举办“冬日暖阳 才聚通大”2023年南通大学冬季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与用人单位双选情况。

杨宇民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单位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意向、求职应聘进展等情况。杨宇民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通过政校企三方联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挖潜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步伐,切实促进2024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推动各项就业工作出实招、求实效。

吉明明现场了解学生简历投递情况,并向企业推介毕业生,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遇多尝试。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周密部署,广开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

本场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招聘会共设“综合区”“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区”“南通通州专区”“南通海安专区”“科技镇长团专区”等5个招聘专区,精选27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包括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东成机电有限公司、罗莱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及下属企业集中参会,共计提供12589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新能源、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建筑工程、互联网信息技术、医疗卫生、教育金融、医药等众多行业领域。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我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及“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搭建招聘平台,适时组织“专、精、特、新”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招聘服务,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掉线、重点帮扶不离线,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业工作人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邱佩钰/文 丁叶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