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杨宇民率队赴天虹纺织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2-04 阅读人数: 10

2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天虹纺织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参加交流。

杨宇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天虹纺织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立足专业和学科优势,与天虹纺织集团等企业深度合作,在纺织材料与装备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着眼于未来纺织研究,不断完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共同助推纺织行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虹纺织集团总经理、我校棉纺84级校友朱永祥介绍了天虹纺织集团的产业布局、生产销售等情况,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借助南通大学纺织专业的雄厚实力和多学科支撑,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形成创新合力,进一步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交流会上,各合作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合作项目进展以及下一阶段研究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