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2-23 阅读人数: 10

2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动员和部署。

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具体实践,是衡量领导干部党的观念强不强、党性强不强、觉悟高不高的重要标准。吴如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切实抓好今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报告工作的新要求;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他强调,要认真对待今年的集中填报工作,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高质量完成2024年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阳主持会议,结合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变化内容,重点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针对易错易漏点再提醒、再强调。为防止填报过程中出现不准确、不规范等情况,党委组织部为每位填报对象发放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材料汇编》《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微视频。

(林恒荣/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