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尚庆飞、杨宇民走访各职能部门
发布日期: 2024-02-19 阅读人数: 10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走访各职能部门,亲切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校领导王卫东、陆俊杰、吉明明、施佺、陈玉娟、华亮陪同走访。

尚庆飞、杨宇民逐一走进各部门相关办公室,与每位同志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实地查看各部门办公条件,详细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各部门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的辛勤工作。校领导指出,职能部门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对整个学校高质量运行发挥着非常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抓好落实,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新的进步,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校报记者 范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