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推报省赛作品展示会
发布日期: 2021-10-21 阅读人数: 10

10月20日,我校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推报省赛作品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以VCR形式回顾了精彩赛事,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从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生涯决策等方面讲述了各自实践历程与职业规划。展示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今年学校共有来自20个院系的5812名学生参加全省初赛,经过遴选,11名选手参加校内决赛,最终选拔推荐5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

展示会旨在向大一新生展示已推报省赛的职规赛作品,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知识,提高新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对引领新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从2007年开始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如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2021级新生及辅导员观摩了本次活动。

(邱佩钰 严军英)

我校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推报省赛作品展示会。